close

之前買了一雙超好看的羅馬高跟鞋,

00.jpg  

殊不知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我在店裡試穿很穩,..結果回到家發現其實很滑不好走而且摳摳摳好大聲!

本來想說放在網路上賣掉好了,真是找自己麻煩,...不過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專門賣鞋子相關用品的賣家,使用簡單的兩件商品便讓我的羅馬鞋復活!

不僅好走又安靜~馬上穿去工作囉!

這篇特別要介紹的是後跟替換的天皮,音位網路上沒有看到什麼介紹的文章,所以我在試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的 XD

第一支花了我10分鐘,不過第二支2分鐘就好了!所以說如果大家看我我這篇文章就可以省去不少嘗試的力氣囉!

 

首先要準備的工具和用品如下:

 

替換用的天皮,還有老虎鉗(注意,最好用粗的而不是尖嘴的,不然不好施力!)

一開始我適用尖嘴的結果拔到很都腫起來了 O-O!

 01.JPG

 

步驟1)用鉗子夾住舊的根(突出的部份整個夾住)然後坐右扭轉

 

02.JPG 

 

 步驟2)

圖左耳以看到已經轉開的就天皮,這時候可以使用尖嘴箝夾住天皮上下搬動讓他有空隙出來之後拔起(我是用鋁的尺已打叉的地方當中心點上下移動靶縫隙撐大)

03.JPG 

 

步驟3)用虎頭鉗把它拔起來!

04.JPG 

步驟4) 將新的天皮的釘子把方向對準塞入原本的洞中,然後一點一點的用榔頭敲進去

05.JPG 

(注意!要一點一點的敲,若歪掉可以用尖嘴箝調整!)

 

然後就完成囉!!!

本來摳摳摳的吵死了根本不敢穿出去,現在是賭賭賭的,幾乎是非常小聲 XDD

開心的穿出去聚會還有上班~

希望有這方面煩惱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唷!!

謝謝收看!

 (若大家想買類似商品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靜音 超耐磨鞋跟釘替換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