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新入荷>E:LICIDO-L熱塑燙專用幕斯

*品名 容量 購入價錢*左起:

A 沙宣電棒直水幕斯 150ml NT110

B LUCIDO-L曲線捲髮水 180ml NT135 (更便宜可以到110-)

E LUCIDO-L熱塑燙專用幕斯 150g NT109

C LUCIDO-L定型噴霧 200g NT149

D LUCIDO-L強力定型幕斯 150g NT102


$購入順序$ D > C > B > A > E
*ML數*   C > B > D = A = E
$價錢$    C > B > A > D > E

*購買原因*

==D:LUCIDO-L強力定型幕斯====================

其實買這瓶的時候還不知道LUCIDO-L是個有名的牌子,

那時候是想替自己找一瓶可以固定瀏海不要亂動的慕斯,

因為便宜所以挑了這罐,

沒想到居然選了日本雜誌都愛用的一個大牌,

而且還沒有味道(有太濃香味是件恐怖的事情,真的!)


便宜!但是稍有僵硬感,會使捲度變直一些

頭髮會有稍微打結的現象(如果你把手指頭當梳子去梳你的頭髮)


==C:LICIDO-L定型噴霧=======================

需要定型品

因為自己燙電棒捲,捲度不容易持久,需要訂型的造型品,

髮臘不太保險,需要多練習用量

(這樣失敗率很高,一失敗燙了滿頭也就跟著白費了)

所以選擇定型噴霧,

噴霧又比定型液質地來的輕所以適合捲髮,

此款又有抗潮功能非常適合在台

灣這種潮濕的環境喔~

但是對於用量拿捏還不是那麼熟悉的朋友呢,

建議用來噴龐克頭的瀏海 

還有希望髮根蓬鬆立體的時候用,亦或是瀏海兩側的線條


==B:LICIDO-L曲線卷髮水======================

等人時意外發現需要(哈!)

會買這瓶其實也是意外,因為有一天在等人,閒閒沒事就晃進康是美,

停在我最愛逗留的髮類商品區殺時間,

突然發現這玩意,

號稱有護法抗熱的功效兼定型(眼睛一亮!用電棒很需要的感覺~)

果然不失所望,使用電榜捲前的打底工作就非它莫屬啦!(而且沒有香味~讚!     )


==A:沙宣VS電棒直水幕斯======================

需要直髮用的造型品,上網查最後決定

因為我有一支直捲兩用的電棒,偶而會嘗試直髮的造型,

一直再找可以讓頭髮減少毛燥感的造型品

(於是上網爬文)決定買這個~

是電棒之前專用打底用(因為直髮容易突顯法自然捲毛毛的部份)

針對這點它可以使頭髮服貼聽話外加抗熱的功能

(還有我用起來好像髮量有豐盈感>這是它上面沒有寫的)

帶點淡淡的香味,擦上去很快就乾了不需要吹風機再吹過就可以上電棒(讚!)


==E:LICIDO-L熱塑燙專用幕斯====================

因為 定型幕斯 用完,試用新品

此幕斯可以輕鬆展現完美捲度,頭髮不毛躁鬆散

寫的真是一點也沒錯,延續了L牌一罐的無香味添加

這一瓶我是拿來用在上完電棒或是髮捲,取適量在手掌,抹均勻後

由下而上抓住整撮卷髮後以柔捏的方式上在頭髮上,最後用吹風機烘乾

就完成卷髮的定型步驟

其中添加的護髮油讓頭髮有光澤感且不毛躁

重點是!

他不會硬硬的~也不會讓頭髮打結!

之前用(D)強力定行幕斯 的時候

我最怕兩撮捲不同方向的頭髮卡在一起,就打結了

這瓶完全不會唷~萬歲!

電棒捲型成的捲髮定型用以外,平時有燙髮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可以讓燙很久已經有直掉的現象的捲度恢復

燙沒有很久的也可以當整髮的慕斯,頭髮有形但不溼答答!


以上是2008最新WOOF的造型品,而且都好大罐喔,用了好久都用不完.


整理後做個心得分享啦~


*我要說*

什麼?有人問我幹麻買那麼多L牌的?

只是因為需要吧(功能剛好對我的需要)

此外我發現亞洲的牌子通常會針對東方人髮質及天氣生產不同商

品,這也是我後來一直用的很好的其中原因吧?!



就醬,質疑我打廣告的人就閃吧你!


==昔日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