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實驗呢.?

本人有1.3mm/1.5mm/1.8mm(三合一)/1.9mm(我爸英國買)/3.5mm(PANASONIC)的

原來我一直有個迷思,頭髮長就要用大的電棒去捲

(但是呢,事實並非如此)

所以之前買了PANASONIC直捲兩用(EG-1517)是3.5mm

想說這樣才夠我的頭髮長度使用,

後來發現,剛捲好很好看,要出門的時候捲度就不太明顯了,..

非我不會使用,或是定型產品不敷使用,

”只要你是弄卷髮,剛燙好一定會比較小捲,過一陣子就會變大捲一點”

(這是我最近狂k”女人我最大”重播頓悟的道理!)

所以我就想,不如來試試看1.3小捲的,看看捲度是不是會更好看,....
今天做的實驗是用1.3mm的電棒去捲

(以我頭髮長度我平常是用3.5MM的)
正面LOOK

已經是燙好30分鐘囉~

捲度慢慢變的不那麼僵硬了~

接著抹上定型慕思我就出門囉~

==============================================================



誰知道今天外面雨突然變大

風也超大!

就這樣風雨飄搖走了20分鐘路的到了工作的地方

頭髮髮尾都溼了~~!= =

(後來跟好心的同事從家裡藉了吹風機來)

這是過了3小時回到家拍的

側面看的出來捲捲都黯然失色了啦!

==============================================================




不過放下來有比較捲的感覺喔~(看起來啦)

(反之如果放下來是捲的,綁起來視覺上的捲度會降低喔!!)

今天實驗成功!

以後有機會在放過程吧~!

今天的過程我沒有留檔案~(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