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好ㄎㄡ˙的頭,好貴氣!!

因為比較有空了所以來給我姊姊綁頭髮~~


model:我的姊姊

用具:玉米夾,黑髮夾*2,髮圈*1,漂亮小夾子*1

費時:20分鐘(加預熱)


我呢相機只有130萬像素,所以盡可能的拍囉...



因為不常幫別人綁,加上她又要化妝,一直動一直動的

一度還嫌我動作漫....


不過呢,看到成品很開心,她也開心了起來.

這樣就夠了,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費時:20分鐘(加預熱)

我呢相機只有130萬像素,所以盡可能的拍囉...



因為不常幫別人綁,加上她又要化妝,一直動一直動的

一度還嫌我動作漫....


不過呢,看到成品很開心,她也開心了起來.

這樣就夠了,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