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JPG 

繼上一篇試用森田藥妝的抗黑淨白面膜,

哼哼 要在屯貨居然也沒有那麼好康的價錢了!! >大哭<

 

好啦,言歸正傳,說我試用森田藥妝覺得非常不錯,

我的好朋友傅大人友情贊助,推薦我試用 森田藥妝的競爭對手->我的美麗日記

所以才有機會試用啦~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黑珍珠奈米面膜 這款裡面有兩層

一張是面膜紙/另一張是塑膠膜

敷上去的樣子/拿掉一拍>素顏啊<"

m3.JPG 

優點:精華液容量適中,不會拿出來就滴滴答答的,吸收度也不錯~

      香味也是淡淡宜人的感覺~精華液雖然有黏稠的感覺,拍幾下就吸收進去了~

 

缺點: 面膜紙的SIZE看照片可以發現對我來說太大張了!

        額投地方超過很多,人中部份設計也太寬,我都夫到嘴唇上了,嘴唇感覺不太好

        也許是因為太大張,可以發現鼻子周圍並不浮貼,

        面膜敷了約10分中後從額投的地方 開始會有點鬆脫掉落的情形~

 

如果價錢很便宜,這款是可以考慮的品項~

結論:比較適合臉大的人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