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翻報紙看到OPEN小將 My Deary美白水感防曬乳液買一送一的折價券,

 

想起之前用過的Q10乳液還滿好用的(香味也很香!)還有網路上不少試用的人都大推薦,

 

所以沒有考慮很多就去買了! 我只能說結果很 慘 ! !!

01.JPG 

 

擠出來是水狀的質地,聞起來涼涼的.擦在臉上的時候感覺到有薄荷淡淡的涼,

 

質地不黏膩不油但是有少許澀澀的感覺!!(還有霹靂無敵的白!!!!!!!!!)

 

所以使用的量感覺要擠比蜜妮多才能把整張臉擦完! 

 

而且因為擠出來厚要很快抹開不然澀澀的有扯皮膚的FU :((

 

重點!!!

 02.JPG

 

 

我今天一整張臉都看起來油吱吱的!我要抓狂了!只好不停的拿面紙吸油 吸油 吸油!!!!!

 

真的是不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人吧?再加上膚色比較黑! :(

 

但是澀澀質感乾性的人也不適合吧?

泛油光這點油性肌膚也不適合吧?

那,.......我網路上看到部落客的試用分享是,........?

 

以後都不會再拿來擦臉了吧?!我才不想要再油吱吱的過一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