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後排:基 底+PR010氣泡香檳+PR030女主角+PR055夾角高跟鞋
前排:護甲 油+PR070精品酒店+LJ075一夜情(XD)+PR00私人沙灘

 

之前和同事團購的NUT指甲油~(買的是這個系列 的>>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424 )
 

據業者說是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因為裡面不含一般指甲油含的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
所以呢~就把我之前 的SKIN FOOD全丟了(因為我馬麻每次看到我擦指甲油都會唸一整天@@)

它網站有三個系列, 每一個系列都有名子,其中的指甲油也依不同系列有不同的故事,我買的是粉紅沙灘系列的~所以名子都跟沙灘非常有關西:P

 

到官網去可以依據你手的膚色還有指甲長度去挑選適合的顏色唷!下面也可點選時記擦上去的照片來看~非常方便! 1.JPG

 

 

好啦~前面費話說好多(不好意思嘛~花一點時間介紹他們出場)

重點來了~PR070精品酒店的紫色亮片非常美,顏色正翻天~但是很難卸!!因為我都會刷上三層左右上顏色漸層較明顯,....所以在選擇卸量片專用的去光水時我特別做了一下功課:P

 

上網爬了非常多的文章,其中有人推薦無印良品100ml=NT200

非常溫和且好卸,但是對我來說太貴了X(

還有人推薦INTERGRATE KOSE 這兩瓶,附上圖文解說感覺真的很好卸

所以我決定要真的來試用看看是不是 PR070精品酒店的惡魔大亮片也很好卸呢??


3.JPG 

(從上圖可以看出來PR070精品酒店裡面佈滿了銀色大亮片以及彩色光澤細小的亮片!)

 

左邊(左手測試) :INTERGRATE(SHISEDO)去光水-200ml=NT120

右邊(右手測試):KOSE去光水-250ml=NT 130


4.JPG 

 

首先,卸有亮片的指甲油一定要先敷一下(大約5秒~7秒)軟化指甲油但不宜太久以免乾掉更難卸!

 

5.JPG 


我敷完之後就一捏,如上圖顯示~是不是幾乎全部都去掉了呢?!!(邊邊是因為我沒有弄到啦= =)


然後再用同一張化妝棉乾淨的部份法沒有卸到的地方輕輕搓就會掉了XD


6.JPG   


見分曉時刻到了!兩支都不會泛白或是乾澀,也洩的算很乾淨~不過右手邊的指甲上面還是有殘留非常細小的亮片(像珠光指甲油會添加的那種)因為我的手機拍不太出來所以只能將肉眼見到的報告大家囉~


我的結論是,以ML數來算KOSE真的是很便宜又好用!如果只是卸一般指甲油非常推薦大家,

不過針對那種難卸的大小亮片INTERGRATE還是首選唷~XDD


希望這篇是用的文章能夠幫助在找尋好用去光水的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zwx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